大家好我是達文西,今天要跟大家討論很多考生會問我的問題,那就是到底應該要如何選擇補習班??

司法特考中有監所管理員的補習班,大致上比較有名氣的補習班有:

志光、學儒、高雄全錄、元碩等這幾間補習班,那問題來了,每間補習班都說他的錄取率是最高的,說他們的師資是最強的,上榜人數年年第一,還怕你不知道到處打廣告,刊報紙讓你知道狀元就是在他們家補習的(達文西當初的名字幾乎每一家補習班都自動無償拿去用了…),講到這裡各位考生一定想要知道到底哪一間補習班比較可以相信,比較可以信賴。

首先我們應該分為幾個層面去探討這個問題,師資、費用、上榜率:

師資:

事實上補習班老師的工作算是自由職業者,也就是哪一間薪水給的高他就去哪一間,也就是逐水草(金錢)而居的生活,所以當某某補習班說我們家的師資陣容最強大,我們家的最厲害等等,事實上那個只能聽聽而已。

最準的方式就是去試聽12堂課程,你就知道他到底強不強了。

 

費用:

補習費用大概也是許多考生最關心的一點了,因為補習費來說,最便宜一點的也要3萬多起跳,貴一點的保證班甚至可以到7萬元以上!!

雖然補習班櫃檯的老師(銷售人員)會跟你說你考上後一個月薪水就回來了,但問題是那也要有考上才可以有阿!!!別再被洗腦了。

關於補習費這個問題,達文西建議各位考生,如果你真的要補習(雖然我不建議要補習),真的想要補習不可的話

請不要選保證班!

請不要選保證班!

請不要選保證班!

請不要選保證班!

我要說四次,因為我爽~~

喂~不是啦,讓我為各位講解,保證班顧名思義就是保證考不上班,為什麼這麼說呢?

如果今天拿著槍叫你1年內要瘦個10kg,辦不到就要槍斃你,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辦得到;相對的,如果今天叫你要100年內瘦個10kg,且如果辦不到就要槍斃你。

 

請問你覺得哪一個你會有壓力,哪一個人比較容易成功?或者應該說100年那個人甚至在想說我連100歲可不可活到都還不知道勒,還跟你減肥。

 

保證班就是這種東西,如果你一點壓力都沒有的話,沒有任何壓力去驅策你進步,那你也很難會成功的。

 

那你一定會問,文西哥,可是我很多朋友都是報保證班也都有考上了阿!!

 

親愛的孩子~我知道,事實上還是有很多人報名保證班一樣有考上的,那這樣子的話,你為什麼要多拿好幾萬塊出來給補習班賺呢??閒錢多的都給我!

 

上榜率:

 

事實上上榜率這個東西,我只能說跟歌手花錢買榜單有異曲同工之妙阿~~

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流行音樂買榜單的情況很嚴重,補習界買考生上榜的榜單也是一樣阿~甚至有些無良補習班直接拿去用,你也不知道阿,遙想當初文西哥重考大學的時候,我考上國立大學的名字,幾乎在每一間補習班的廣告上面都可以看到我的名字,那你覺得呢?

國考的也是一樣,每一間補習班也都有我的名字,所以你就知道補習班的榜單雖然可能都是真有其人,但卻不一定真的在他們家補習的。

 

 

好了,講這麼多,那麼補習班到底應該要如何去選擇呢???(來我這邊一對一好了)

如果經濟狀況真的不優,自己買書看,不要補習。

如果經濟狀況還可以,先試聽,在選擇。

如果經濟狀況超級好,那就不要來考了,去享受人生吧~~

註:想要知道要選擇試聽哪一個科目的,請私訊我~文西哥無償告訴你唷~

註2:刑法其實也很重要,但是我建議各位考生不要選擇日派的,理由一樣可以問我唷~

 

 

 

 

 

 

 

 

arrow
arrow

    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