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達文西

(2018.04.30更新  我有FB粉絲團了喔~歡迎來看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新書啦~~

監所職代聖經(達文西教你穩上監所職代)一書,說到這本書會出版,其實也是因為有很多人在問達文西有關監所職代的面試問題,如果是達文西的朋友,我還有辦法一個一個抽空教學,但最近因為業務量頗大實在分身乏術,爰此,我決定聽從朋友的建議,將有關監所應徵約僱管理人員的各方面(包含口試、筆試、穿著、應答)應注意的事項,以及面試官常問的問題,以及你應該要怎麼回答均詳列於此書當中,百分之九十九的問題達文西已經都幫你想到了,基本上不會超過這個範圍。

經達文西教授過的人,成功錄取率高達85%以上,也就是說四個去面試,最少會上三個

文西哥的某個朋友順利應徵上職代後,知道我要出書,有趣的說,花300元立馬得到3萬8以上的薪水,超級值得!

 

但我只能說,出此書並非我最終目的,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以最少時間及最簡單的方法考取監所管理員,畢竟正職才是大家的最終目的,考上後,一輩子在也不用準備考試了!

 

有關監所職代的介紹,可以看達文西另外一篇文章(應徵監所職代方法及注意事項),裡面將約僱人員的制度、福利、待遇、工作內容及各項優缺點講的很清楚了,相信對大家認識這個工作一定會很有幫助的。

如果大家有興趣購買此書的話,達文西還將免費提供一次幫各位校閱,幫你的自傳修改正式的公務用語,很多人其實不了解公務用語,結果就是敗在公文自傳這一關,其實也是很可惜。

 

為回饋考生,現在只要預購書籍(截至107年4月18日),達文西在免費贈送全國矯正機關網站連結及監所不外傳之約僱考古題,讓你免去一個一個去找哪裡有在應徵職代的困擾喔!!

預購表單系統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qrhn1KCMnF0UY5WfOuQW2wbaKtoqDcTOSuBObNOYMnpct-Q/viewform

 

(1070414更新)

有考生反應可否有蝦皮購物系統,文西哥聽到了喔~

請點我<<--

歡迎大家來達文西的粉絲專頁按讚喔!!

 

我是達文西,那麼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